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失落與抱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與抱怨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費了一下午的時間,辛辛苦苦碼出的結果卻像是,小石塊扔進了湖裡,只濺起了一點點的漣漪,之後就毫無動靜。如果說不失望,怎麼可能呢?

  這樣劇烈的反差比的確讓人會影響心情。

  有人說當你完成之後,就不要在一再的去刷看結果。而是默默等待,但是道理都是懂的,但還是會不自覺的去刷,其實浪費了不少的時間,而且主要一個是自認為說還是不錯的題材,至少不應該是這樣的成績。

  總之這樣只會引起一種很大的焦慮感,所以說就有時候真的是功利性太強了,真的不是很好,想想這些年,之所以很多事情很多時候沒辦法堅持下來,就是因為功利心太強。

  不過你事實擺在那裡,你有時候即便你表面不表現出來,但是內心的渴望還是自己明白,但是人人都只看結果,誰去在意你的過程?所以很多人就直接就把你批判一無是處,只有你自己知道,說自己真的是在努力過,只不過也不能為自己找借口,因為努力沒有得到堅持,但凡這些年有一些真正的堅持下來的事情,就不至於是那樣子,被半途而廢所牽絆。

  所以算是發發牢騷吧,該堅持的,還是得堅持,只能說這沒有得到預期的目標,就是自己還不夠優秀,還不夠努力,所以還是少花點時間在抱怨,之後還是多花點時間去提升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失落與抱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與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