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落時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時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合上書本,夾上干楓葉做成的書籤。我看的是《霧都孤兒》主人公奧立弗那悲慘的命運讓我深深的着迷,每當看到奧立弗受到災難時我都會為他捏一把汗,剛才看到奧立弗誤入賊窩,好怕他會遇到什麼樣的危險。可是再回到現實,我不正是這樣嗎?我的父母在生我之後的一個月後,就因車禍而死了,連真兇都沒有查明,連我的第一聲的爸爸都沒有聽見。此後,我就被寄養在舅媽家,可是舅媽家也很窮,她自己都還有5個孩子,怎麼能夠再養活一個我呢?於是,我三歲那年,她把我送進了孤兒院。

  自此,我的生活就變得十分艱苦,孤兒院也不寬裕,每天吃完飯就要去幹活,這本《霧都孤兒》也是我掃地時無意間發現的,這也就是我識字以來看得第一本書了,我愛不釋手。

  我的母親是雅詩芬夫人,我雖然一次都沒有見過她,但是從眾人口中,我得知,她是個溫文爾雅的人,我一直因為我有一位這樣的母親而驕傲。我的父親是德林教授,我聽孤兒院的老師說,他雖然整天板著臉,但是心地卻十分善良,要不是十年前的那場車禍,他應該是一個人人稱讚的教授,我以前的家因為父親是教授的原因,所以家庭還算富裕,但自從父母出車禍后,我們家就敗落了,我被送往舅媽家,後來的事,我都已經說過了。

  今年的我已經十歲了,算起來我已經來孤兒院七年了,這七年裡,我可沒少受苦,被老師罵。

  這七年裡,真是失落時空,我一直想象着,如果我的父母還在的話,我的生活你還會像這樣嗎?

  四年級:吳若珊

您正在瀏覽: 失落時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