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失落心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心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假后,我極端莫名,極端失落,何故突變?

  雲失落就會下雨,霧失落就會迷惘,腳步的失落是流浪,思想的失落是空洞,而我呢?我的失落是什麼?

  在深夜裡跟隨着風的影子,看着不再能懂的世界,聽着音高和寡的音樂,揣着惆悵的心情。思緒無聲無息地徘徊着……

  幾十個春暖花開,心語情懷,我就這樣一直走着,走着,看榮辱利祿,看爾虞我詐,感人情冷暖,感風花雪月,哀思惆悵,嘆之嘆,一切皆浮雲流水,空無一場。感覺人的一世,真的好短暫,緣分,也有着太多的客觀存在,太多的世俗約束,真正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又有幾人?漫漫人生中有些人註定是匆匆過客,有些人註定是心裡的痛傷,有些人註定是幸福的樂章,而有些人註定是一輩子的彷徨……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幾多歡樂幾多憂傷,也許人生就是這樣,做着黃粱美夢,糾纏着種種的幻想,也許的也許……到頭來,不過是緣來緣散了無痕,恍如春夢悠悠,一江春水向東流,只剩煙消雲散夢一場。

  二年級:黃橫珊

您正在瀏覽: 失落心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