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在寂靜的夜裡,看萬家燈火熄滅,遙望夜的漆黑,獨享明亮的星光做陪襯,萬籟皆寂靜。沉醉於夜空,看一望無際,沒有世上瑣事的煩惱,沒有人間憂慮的苦和愁,不再有糾結悲傷、痛苦煩躁的心靈,這一切都是無限美好。

  活在這個世界上,一個人究竟是在給世界在陪襯,還是被無情的世界玩弄。生活背負着命運,命運又如一座巨大的轉輪,每個人都在沿着早已契合的軌跡運行。即使還在不斷的追逝着溫暖,但寂寞彷彿是綿延不絕,以你的心頭環繞,糾纏不休。

  我們在這顆星球上,每分每秒所做的事,都是為了讓人們認可,讓身邊的人認可,讓周圍的人認可,人活着就是相互認可。在這個世界,我們都在命運的漩渦中,受命運亂流的影響,做着相同的事。物競天擇,生活中時時刻刻的喜樂,心中的哀愁,在這四個字中便沒有任何意義。而人還在欺騙着自己,為自己無上的光榮尋找借口。有時我還在想,是否是人已經絕望,面對着巨大的壓力而放棄了抵抗,甘願承受着被愚弄玩樂。那些所謂的富豪真正的被蒙蔽了,他們從不會擔心明天的溫飽,他們在一群無知者的追捧下喪失心志,也漸漸的成為了行屍走肉的一員,被這一切的所有者所玩弄。想到這裡我害怕極了,心裡也在想是否還有人和我的所想完全相同呢。現在的人不在有目標,一個個的活着都是渴求榮耀。

  曾經,每個人都有美夢,卻還是踏入這荒蠻之地,以一顆真摯的心來被無情的戳傷,然後經歷一次所謂的蛻變,最後那曾經也幻想過的心被徹底禁錮,如同靈魂被怨靈纏繞,糾纏不斷。

  我們如同機器人一般,即使思想再靈活,頭腦再聰明,也無法擺脫人類的擺布,這正如我們面對這一切的所有者,那些妄稱不信命運,用努力親手改變自己的命運的人,在所有者面前如同幼兒一般,而就在這些人為這自己的命運奔波之時,殊不知自己已踏如所有者的命運轉輪,且自己還在生命的盡頭逢人吹噓,若說可笑,不如可憐。

  能否有人張有一雙明眼,在陷阱的邊緣發現者一切,脫離這無止境黑暗的道路。

  夜空是這無限循環的出口,看着夜空,心裡說不出的歡悅,在一片萬物寂靜時刻,不再有任何的苦難,仔細看,明亮的群星多閃爍,不再有任何嫉妒、醜惡、無知,有的只是快樂,愉悅。忘掉一切,好好回歸你真正的自我吧,做一個真正的人,一個真正有感情有血有肉的人。

  昌圖三中初三:&&

您正在瀏覽: 夜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