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那扇門的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那扇門的距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那扇門的距離 

  那扇門與我的屋子只有一米多點,但似乎有是千里之遙。只因為那是通入奶奶屋子的門...... 

  小時喜歡在奶奶懷抱里玩耍的我越來越討厭奶奶身上的味道,似乎每一次聞到那氣味我的肚子就會翻江倒海。因此我決定從奶奶的屋子裡搬出去,離開那令人厭惡的屋子。已經搬出來八年了,我已記不清屋裡是什麼樣子。不過我也不再去在乎,只不過那扇門還是老樣子。我曾感謝過它,把我從那地獄里隔絕出來。但是那發黑的木頭卻使我不能靠近它。 

  隨着時間的流逝,門已完全變黑而門內的氣味也越來越重。我也與那扇門的距離越來越遠。 

  今天可真高興啊!爸爸媽媽給我郵回來一輛新自行車。這可是我心儀已久的啊!當我正甩着新車的鑰匙,蹦蹦跳跳地經過那扇門時“撲通”我重重地撞在了那黑門上。只怪那破礦泉水瓶,正當我要站起來時,一股發霉的味道衝進我的鼻子。這味道熟悉而又陌生。我這時才發現門被我撞開了,此時我正倚在那黑黑的門上。“啊!”我是為門而驚嘆,而是被房間里的東西嚇壞了。我不在顧忌那味道,徑直走進房間里。此時,那牆角的一堆塑料瓶和地中央的一大堆的紙殼子,使我更加確信我正站在一個垃圾場中。而黑亮的被子上一張白色的紙吸引了我。我走過去拿起一看“什麼,這是買車的發票?這麼說這車......”我不感再去想象。奶奶用她那乾枯的像樹枝一樣的手去翻動惡臭餓垃圾,只為給我買這輛新車。我流着淚用手撫摸着小時在門上刻的字“奶奶,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與那扇門的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那扇門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