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暗下的千古諸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下的千古諸侯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進大門,看見了做工精細的墓道,往下一看,讓人有一種恐懼感,裡面的墓門數不勝數,墓室十分精美,一堵門石重六噸,那時沒有大吊車,沒有起重機,據專家說,這個墓用了20多年才建好的,當時不知累死了多少人,看來他也不算上明君啊。就算他把墓建得再好,威風一時的楚王,死後也機關算盡,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漢家陵寢真的難免十墓九空嗎? 

最讓驚奇的還是那些寶貴的文物,精美的石壁畫,堅硬鋒利的寶劍,那些栩栩如生的漢俑,讓人好像回到了漢代,讓人看到了古人的智慧與文明。 

這使我感悟到了很多,那就是我也好想當帝王,把墓室修得那麼富麗堂皇,我堅信只要我們努力,一定會實現像項羽當年領八千子弟 兵,經過努力,終於推翻了秦王朝一樣,成就一翻事業。  

總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下的千古諸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下的千古諸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