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暗下來,你們就是光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暗下來,你們就是光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過了任性的青春,是否還會想起我們溫暖的避風港?他們為了當時的我們,被時光傷的遍體麟傷,我們就算心裡有些內疚,有些心痛,可倔強的我們恐怕永遠不會承認吧,他們的愛被我們的一些不懂事扼殺了全部!有時候我們會抱怨做小孩真的好累,我們真的很苦,因為無論我們做的再怎麼樣都會因為一點瑕疵被罵,可我們有沒有想過?他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我們心中的傷他們都懂,就是因為讓我們成為佼佼者,,他們把自己慈愛的心變成萬劍不穿的鐵石心腸,他們做的我們一輩子也還不上,還不起。有時候,我們靜下心裡想想做小孩真的很快樂,無憂無慮,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雖然考試考砸了會被家長罵,會被老師念,但作為可愛的我們,嘴上承認個錯誤,心裡下個決心,等再一次考出進步的成績,我們什麼事不就沒有了嗎?而大人呢,他們的心有時候很窄,自尊心又很強,他們是絕對容忍不了被自己的老闆罵的悲慘的。當然,結果就是遭受上級的無情退職信。

  可愛的小孩子們,相信你們看到避風港這個詞的時候,你們的內心就早已明白了,沒錯,父母就是我們溫暖可靠的避風港。無論我們做得事再怎麼無知再怎麼好笑,他們都會替我們承受。因為這不僅是他們應盡的責任還是他們對孩子的慈愛。他們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們,把我們不願意吃的全部吃掉,這樣就會造就一個完美的我們。父母們有時候是不是也很無知很天真呢?

  可愛的我們要明白一個道理:當太陽消失的時候,當天地再次渾濁的時候,他們就是我們的光芒。就是就是我們在茫茫大海中的巨浪,讓我們學會堅強。可愛的孩子們,用我們最溫暖的內心去與我們的避風港道謝吧!

  山東日照五蓮縣育才小學六年級:張昕冉

您正在瀏覽: 天空暗下來,你們就是光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暗下來,你們就是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