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活在我的文字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活在我的文字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不舍吧,是懷念吧,是眷戀吧,我又想你了,你可知道?

  ——題記

  離開我的28小時,如今你在哪裡,另一個世界可安寧,我從沒有說我有多愛你,但是你活在我的生命里,陪伴我的3年,你給我的快樂還在我的記憶里,雖然你只是一隻寵物,但是我們彼此之間的感情又有誰能攀比呢。

  我知道生命過去不能再回來,但是我好想念好不舍,那一刻你的雙眼,傳遞了我太多,不慌不舍心痛無助襲擊了我,現在的你在哪裡,看見你離開時的那雙眼睛閉不上,我突然又難過了,那一刻我才發現我有多麼不懂你,曾經多少次在我煩躁時你望着我,我卻看不懂你對我的關心,我頹廢的時候你的那雙眼帶給我的鼓勵,我卻理解不了,現在你走了,我好痛,好懷念,以後是不是再也沒有一個跟你一樣陪着我的生命,好累,以後難過的時候怎麼辦,你不在了。

  閉上眼,你那一刻的眼神再一次出現在我腦海里,你的喘息已經不在平靜,要離開了,我的眼淚落下來了,我在心裡無助的哭了,你的眼神你的喘息,我在心裡重新揣摩,你的不舍與不安,對於你留下的小生命,我再一次懷念你,我擔心自己給不了它們你才能給的關愛,因為你的離開,它們的叫嚷讓我更加不安,它們也在哭,或許此時它們也感覺到你不在了吧,跟我一樣,不舍與依賴。

  三年的寵物三年的感情,從你出生的第十天我接觸你,柔膩的細毛,我的心已經被你打動,讓我有保護你的衝動,現在你卻不在了嗎,告別的那雙眼,眼神傳遞的那麼多,照顧好你留下的,照顧好我自己,你的愛你的不舍,我似乎那時候才懂,28個小時了,你離開的第二天我淚流滿面你是否能感受到我的懷念。

  小雪,我多想對你說,雖然你只是一個動物,一隻寵物,但是三年裡,你給我的感動,不僅僅只是主僕之間,那些愛,我記得,即使你離開,你也還活在我的世界里,我的生命里,我的文字里。

  浙江麗水松陽縣古市中學初三:mmmm周晶

您正在瀏覽: 你活在我的文字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活在我的文字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