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落你的文字—米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落你的文字—米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和你的相識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僅僅幾天而已。可我們無話不談、很快就成為了知心朋友!謝謝你—米米! 

  我們有着相同的愛好,我們都熱愛舞蹈!我們都是叛逆的孩子、都是“笨蛋”、都有着同樣的傷痛……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也從來沒有坐在一起,僅憑着網上溝通,還有,還有那同樣遍體鱗傷的心! 

  米米,看見你為我敲打的文字,不禁淚落了。你讓我繼續舞蹈,給了我舞蹈的勇氣!米米,謝謝你! 

  從3歲開始學舞的我,夢想着在舞台上永遠跳下去,舞台就是我的一生,舞動着,那我最愛的一支舞。08年5月12日,我本在縣委禮堂比賽跳舞,可是,一場厄運擊碎了這一切,爸爸的遇難讓我成了最不幸的孩子,有了后爸更是讓我悲痛萬分。舞蹈就這樣停止了,我的夢就這樣迷途了! 

  淚落在你所敲打的每一個文字,所有鼓舞的話,我都會銘刻在心!可是米米,對不起!現在,我有了我自己的理想,舞蹈,頂多也只是興趣而已。不是因為膝蓋的原因,因為那點小傷我還能挺過去。是因為家庭的緣故,我現在要學習外語,很多種,我不是喜歡,而是在逃避,逃避這個家庭,為了我的理想作鋪墊。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時間去學習舞蹈。舞台,已經不屬於我了,不過,我會在夢中繼續舞動,或者,為每一位舞者而加油、鼓勁兒!對不起,米米,可能我沒辦法在繼續舞下去,對不起…… 

  或許,我是最膽怯的孩子、最無能的孩子、最懦弱的孩子……但是,我真的很痛,不能繼續舞蹈,就像是沒了靈魂,只剩虛殼而已……但我真的沒辦法,為了痊癒,為了彌補,為了理想,我只有選擇:放棄…… 

  米米,對不起!但我真的很感動,你的每一個文字、每一句話、每一個段落…… 

  淚落你的文字—米米

您正在瀏覽: 淚落你的文字—米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落你的文字—米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