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音樂我的文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音樂我的文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是喜歡這種感覺的,插着耳機,然後不厭其煩的寫下大量的文字,只屬於自己的文字。是的,只屬於自己,別人看不看得懂一點關係也沒有! 

  前幾天見了早就敬仰已久的田老師,原以為我會受寵若驚的覺得不真實,沒想到老師的面容卻很是清晰,很是真實。我是真的真的喜歡寫字的,喜歡把自己的心情寫出來,把自己的不爽寫出來,把自己的幸福寫出來,然後把稿紙收集起來一頁一頁的觀賞自己,像是品一杯味道很怪的奶茶,品的小心翼翼。我不懂為什麼我會把自己比做奶茶,它很溫暖,可是一不小心便會被燙到。 

  我說了的我喜歡把自己的心情寫出來,是啊,好像只有心情而已,我是不會寫景敘事的,一直停留在小學三年級的水平,可能真的不喜歡寫這些吧。還好老師說初中作文主要是抒情性作文,要學會把自己的真情實感寫出來。我看着老師的眼睛懇切的點了一下頭,心裡已經在偷着樂了。 

  媽媽說做作業的時候聽音樂會分心,會沒辦法認真的學習還會傷害耳朵,我說音樂能使我快樂,沒有音樂我沒辦法認真的學習還沒辦法完成作業。於是我還是一如既往的插着耳機寫東西,媽媽還是一如既往的一邊碎碎念一邊給我沖熱氣騰騰的奶茶。 

  媽媽說我寫出來的東西沒有主題,我說是啊是啊,真是沒有主題;媽媽說我喜歡的音樂風格很奇怪,同事狂熱痴迷的戀着古典和潮流兩種曲風,我說對啊對啊,真是有夠奇怪。 

  媽媽。文字。音樂。一切都是那麼的明媚美好。 

  我喜歡這樣。為我的音樂我的文字而寫。

您正在瀏覽: 我的音樂我的文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音樂我的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