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爺爺的離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離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夏天,天氣還是這麼炎熱,我躲在陰涼處休息,突然聽到外面有大姨的叫喚聲,大家連忙跑出去,原來是爺爺昏倒了,是啊!天氣那麼熱,很容易中暑,我以為這時普通的中暑,也就沒在意,轉身回樓上休息,不一會,就在窗前看見大伯把爺爺送往醫院,我想:不久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中暑嘛!何必送往醫院呢?小題大做,真無聊!從此,只要家人叫我去醫院看爺爺,我都推託是作業多,沒時間。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早晨,我還盤算着怎麼樣玩,就聽到爺爺不行的消息,”叮噹啷。“手中的水晶杯不由自主地滑落,……………… 

  醫院出現在我眼前,我不顧一切地沖向病房,推開門,爺爺正安靜的躺在床上,我不顧一切撲了上去,”爺爺,爺爺,你醒醒啊!“爺爺沒有回答,他去了天國,他…… 

  這一切都怪我,都怪我,我不該不去看望他,我連爺爺最後一面都沒見到,我這個孫女是怎麼當的? 

  自從爺爺走後,我的心裡就空蕩蕩的,似乎少了點什麼,我也從爺爺的離去體會到了一點:人生在世,是寶貴的,如果你不去孝順他(她),那失去了就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離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