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再用華麗的文字譜寫你的蒼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再用華麗的文字譜寫你的蒼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別再用華麗的文字譜寫你的蒼白 標籤:華麗的轉身作文 華麗的寂寞作文 蒼白作文 別再哭泣作文

  別,別再用華麗的文字譜寫你的蒼白,我讀到了文字無聲的悲泣,埋怨着你對文章的慷慨。你把華麗的文字統統的收納,你可知這耀眼的光彩,讓人覺得生澀……

  你要你的文章彷彿精緻的藝術品,你要你的文章與眾不同,你瘋狂的追求着華麗甚至於完美,你拋下了海明威的《老人與海》,拿起郭敬明,韓寒的散文讀的津津有味,你忘記了青春是花兒一樣的年代,只記住一句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也許你從哪位恩師那裡學到了,文章的精髓在於好詞好句,你記住了,記下了!你的整章篇幅被華麗的詞兒拼湊的滿滿的,一眼看去,流光溢彩,每個詞語都是亮點,卻叫你的中心暗淡無色,叫人怎的讀出你想要表達?!

  好的文章不一定要華麗的彷彿神人之筆,那是華而不實,那是無病呻吟!也許一個詞眼可以成為一片文章的點睛之筆,讓文章活起來;但是那麼多華美的文字充斥起來,會隱沒你的中心,你的文章根本沒有一個要表達的涵義,那麼多的華麗字眼只能是群龍無首,陪着你的廢作當了續葬品!

  那華麗的文章掌管十萬將士,個個身披金甲,好不威風!好一個滿城盡帶黃金甲!

  那樸實的神作,身披麻衣,頭戴斗笠,退隱江湖數十年,什麼名聲早已消聲滅跡,不變的只有他手中的利刃……

  刀光劍影,群屍遍野!

  他拭去劍上的血,搖了搖頭,無聲的離開,十萬大兵竟怎的不敵一個退隱數年的老江湖?

  在怎的的厲害,沒有個主事的將軍,也是一群空殼罷了!更何況那厚重的黃金盔甲早已壓的他們動彈不得!

  莫要忘記一篇文章的魂,身披黃金甲,丟的手中劍!

  河北省霸州市第二中學初三:bzzl001

您正在瀏覽: 別再用華麗的文字譜寫你的蒼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再用華麗的文字譜寫你的蒼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