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孩子,我要你活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我要你活着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問世間愛為何物?很多人會回答:愛,就好象寒冷的冬天裡的一團火,給你帶來溫暖;愛,就好象乾燥的沙漠里的一滴水,給你帶來滋潤;愛,就好象黑暗裡的一盞孔明燈,給你帶來光明;是的,很多人會這樣回答,可是在這裡我要表達的愛,就用一句話:“孩子,我要你活着,好好的活着。” 

  世界萬物,物物都有情,人人都有愛,沒有一種情感能比愛更為神聖的了。 

  她是一初中生,正處於青春花季的她,有着讓人無比羨慕的家庭,她是那麼的幸福,她的父是那麼的愛她,下雨時,忘了帶雨傘,她的父母就會為她送 雨傘,為她撐傘;天氣冷時,她媽媽會為她織毛衣,那是多麼簡單的愛,可是這樣的愛現在卻永遠的消失了。她再也不能這麼的依靠他們了,只能靠自己,不管雨下多大,只能自己撐傘。天有多冷,自己孤獨的過完寒冷的冬天。但是熬不過去時,只要想到:“孩子,我要你着,好好的活着,”就會有毅力堅持下去。 

  這天,陽光明媚,風,是那麼融和,輕輕的吹拂着,她們一家三口騎着摩托車去街買東西,就要快到街上的時候,在一個拐角處,一輛大卡向他們開個來不知道是的卡的剎車失靈還是怎麼了,一個勁的朝他們衝來,就在相撞的前秒鐘,她被一股很強的力量推到地上,同時伴隨着一句話:“孩子,我要你活着,好好的活着。”(這是遺言嗎?)碰! 車車相撞了,車上的兩個人被壓在大車底下,這樣他們就永遠的離開了。等到她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地上,旁邊是一片狼藉。她看到他們躺在離自己不遠處,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腦子一片空白,究竟是怎麼回事?過了許久才想起剛才是那一幕,這如晴天霹靂般深深的打擊了她,她早已淚流滿面,她使出最大的嗓門,大聲的呼喊:“爸……媽……,你們醒醒啊,你們怎麼了,快醒醒……”可是沒有什麼作用。過了許久天也下起了大雨,是那麼的大,風,颳得那麼的大,地上的血被雨吹得到處都是。雨水打在她的臉上,她已經不知道是雨還是淚,總之是涼涼的液體…… 

  春蠶死去了,但它留下了美麗的蛹;花兒凋謝了,但它留下了豐碩的果實;小鳥飛走了,但它留下美麗的歌聲,她的父母都離開了,但他們留下了她。他們愛是無私的,世界的一切的愛都的無私的。我們要堅信:“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您正在瀏覽: 孩子,我要你活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我要你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