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選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蒼鷹選擇在高空翱翔,搏擊長空;麻雀選擇在屋檐下築巢,嬉戲作樂;瀑布選擇在懸崖放歌,飛流直墜;小溪選擇在山間低吟,汩汩細流。

  人生充滿着迷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有時去往何方,不得而知,不由徘徊,猶豫,但最終面臨的是選擇。

  暗無天日的天牢,酸腐陰臭的氣息。凝重冰冷的牆壁上倚靠着一名囚犯,他神情堅定,剛毅的眼神中隱約透露出一絲悲愴,一份憂愁。他並非害怕明日將奔赴刑場,而是對國破家亡的無限感傷。他不後悔是大宋的子民,不後悔對後主的不妥協。心底有他鏗鏘有力地高歌:“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為大家舍小家,此選真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於是乎牢里傳出他悲壯的啞然大笑。

  眼前,是LL汩羅江之水,載着屈子的憂愁,流淌千年;身畔,是青青屈子之草,含看吳楚的堅毅,傲然屹立。一片寂靜中,風像刀割般勁吹,水像紅塵般翻湧。你為國事而愁,為昏君而憂。“e世皆暗我獨明,世皆醉我獨醒。”最終,你用汩羅江的一圈水向世人昭示了你的清白。不愧為忠臣義士,此選可歌可泣,甚為悲壯也!

您正在瀏覽: 選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