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選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我們有很多東西都不懂,我希望能在成長的路上,一直學習,從不放棄。可是當你發現,你的環境和你預想中的未來,完全不一樣,這個時候,你又該怎麼選擇呢。

  如果到現在,你還是什麼都沒有,你會不會感覺很失望。其實那些都沒有什麼大不了,你只是習慣這樣安慰自己罷了。最後,能夠讓自己咀嚼的,只不過是那幾個字和詞而已,其實真正屬於你的,有什麼呢。

  不是和所有人相處,感覺都是一樣的。

  我想,我們可以選擇。這也是上帝賦予我們的權利。我聽着歌,可以想象,到時候我過着一種怎樣的生活。會不會到最後,覺得自己就是在做夢。

  我知道啊,其實一開始,就是這麼絕情。我不能熬夜,可是很快就要十二點了。人生總是充滿了無奈,可是我們也能夠選擇的。

您正在瀏覽: 選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