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選擇”愛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愛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有沒有聽過別人討論過這樣的一個問題:如果讓我們去選擇,是選擇一個自己愛的人好呢,還是選擇愛自己的人呢?有些人有自己獨立的看法,大多數人還都是難以抉擇,都是想選擇相愛的。是的啊,還是相愛的比較多,但是有些情況下,還是需要選擇的,因為有時候自己已經無法去改變。

  如果說選擇我們自己愛的,喜歡的,那也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自己能想象出來以後幸福的生活。但是,為什麼我們今天討論的話題是選擇性的呢?既然是選擇,那就是有弊與利。當我們想到有利的那一端的時候,就該去考慮那些弊端,因為它們是共存的。如果是讓我選擇的話,我會選擇愛自己的,當然,每個人都不想去選擇這類事情,今天我們說的是如果。我為什麼會有選擇愛自己的這樣的想法呢?我覺得愛情是個偉大的東西,它可以令人迷失自己甚至付出所有,如果找不到相愛的人,那就珍惜愛你的那個人,自己試着慢慢去適應他,相信愛情可以改變一些東西,我們以後是在一起過日子的,要的是長久的陪伴,誰能真心不悔的跟隨你一生。相愛一生一世,永不離棄,這些話說起來是那麼的動人,又是那麼的簡單,那些離婚的人結婚的時候說的難道不比這還好聽嗎?能與你患難同舟的才是你一生的摯愛!

  愛情是神聖的東西,不要用我們的無知去嘗試,要用真心來守候……

您正在瀏覽: “選擇”愛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