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選擇了微笑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選擇了微笑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女孩,在早晨買早點,買了兩個包子和一杯豆漿。吃后,她的肚子非常疼,自己的家長是做小生意的,掙的錢只能求醫問葯。這個女孩不只是這一次的疼痛,當她心、難過時也會疼,而最令人費解的是醫生也不知道她得的是什麼病,只剩下父母的血汗錢一把一把的向醫院投去。 

  這個女孩不相信自己的命運竟如此悲慘,所以他發奮學習。果然,"工夫不負有心人”她的學習成績直線上升,雖然病魔一直折磨着她,但她的餓學習成績總是名列前茅。但是她在學習中一次次生氣,病情也一次次加重。 

  她有一個好朋友,知道她有病,所以事事順着她,護着她。 

  一次她又生氣了,然而,她的朋友卻沒有護着她,她朋友說:“ 高興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何必要難過呢?況且,你也有病。 ” 

  對呀,高興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何必要難過 、悲憤的過一天呢? 

  在人生中,根本不可能一帆風順的。人生中,路更不可能是平坦的。在這些困難中,我們不應該沮喪,要堅強。 

  可在現實生活中,卻有些人為自己找不痛快。在大街上的扒手,裝碰瓷,為了一點小事大吵大鬧,甚至大打出手。這樣他們的人生道路不只是凸凹不平,甚至四周是一片沙漠,把自己困到裡面去。 

  在故事的結尾,那個女孩的病慢慢的好轉了。所以,在歡樂的態度中,過着悠閑的生活,是多少人夢想中的生活啊! 

  對自己的生活放縱一些把!那樣一切都會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選擇了微笑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選擇了微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