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麻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麻木 標籤:麻木作文

  以前總是很喜歡看動畫片,我喜歡那裡面的人,那裡的發生的事,那裡的世界……我總以為世界就如同動畫片裡面的世界,如同夢一般的世界。這也許是每個人小時候都會有的想法,但我相信隨着時光的流逝,每個人都將會改變自己的想法。現在的我依然愛看動畫片,但我知道這也許是我能夠安撫自己的一種方式。

  這幾年來,思想是成熟了不少的,我看到了社會的黑暗,嘗到了人情的冷酷,懂得了“適者生存”我終於明白到這個世界並不如我所想的那樣簡單,也許經歷了初三的這一年,我真的失望了,我真的心碎了。有時候我真的很畏懼這個社會,這個世界有時候我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世界要這樣複雜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放棄除了親情與學習以外的東西。但我知道有很多事情並不是憑我的意願就能改變的,我沒有選擇放棄,我也不會選擇放棄。

  我心痛,我知道其實我真的很需要人安慰,但是……現在,我終於還是放棄了,我不求得到別人的安慰了,我只希望能考上重點高中我很想哭,我現在終於可以毫無顧忌地哭了,因為在電腦面前,我是可以毫無隱私的。我變了,我的心變了,也許變得冷酷了,我已不清楚了,也不太在乎了。這些人,這個班,這個學校,對於我來說已沒有多大的意義。將近畢業,我對這些已沒有太大的感覺,對於我來說,學習始終是最重要的,為了我的家人,我知道我一定要拼搏、奮鬥,只有努力過將來才不會後悔。

  人心淡了就會覺得很多東西都變得無所謂,我常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現在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無所謂了,算了吧,路還是要走的,一切就這樣算了吧!不要想那麼多了,把一切心思都放在學習上,努力!!!

您正在瀏覽: 麻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