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麻木的心在‘哭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木的心在‘哭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麻木的心在‘哭泣’ 標籤:麻木作文 心在痛作文 哭泣作文 地球在哭泣作文

麻木的心在哭泣 

  我的那顆心已經麻木,我該怎麼做,又有誰能告訴我? 

  凌,你知道嗎?我懷念以前的那個你,可一切都不會變了,從今往後, 或許我們將會形同陌路。 

  和你認識,是初到這個新的學習環境,我驚嘆,和你在一起,這顆疲憊的心可以放鬆許多,不久,你和鈴兒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凌,不知你可否聽見我心靈的呼喚?我是多麼懷念卻是如此傷痛!或許你不是有意的,但你可否想過我的感受;或許你沒有如此心痛, 

  但是你之但我在漫長的夜裡為你哭過多少次;或許你還可以做老師心中的好孩子,可我和鈴呢,你想過嗎,老師還會一如既往地對待我們嗎? 

  我知道這一切一切多不是你一人的責任,我也同樣有,但為何你沒有履行你的諾言,難道朋友之間沒有‘誠’字而言嗎;凌,給我一個答案好嗎? 

  那時的你,多麼可愛,我笑着問你:“那個男孩值得你敞開心扉?”你笑了,如此燦爛,當然,你也告訴了我,我沒想到,他的出現竟成了彼此關係複雜的原因。 

  他,讓你付出了很多,作為朋友的我們,當然也想幫你做點什麼,我們一次次幫你送信,幫你詢問QQ號,這些似乎成了我們的任務,我和鈴兒從來沒有抱怨過一句,可是紙終究保不住火的,你對他的欣賞最終讓老師知道了 

  “你們告訴我,凌是不是喜歡他?” 

  "是的。”我們雖不願說明,但必須得那樣啊。 

  凌,你知道嗎,因為你學習優異,老師還是選擇相信了你,老師認為我和鈴兒在說謊,"如果凌沒有說過喜歡他,是你們在到處傳,到時候要在凌和她父母前道歉“這是老師說的,可想而知,老師更相信你。 

  凌,我知道你害怕後果的嚴重性,但我和鈴兒是無辜的,,讓我寒心的不止這點。 

  後來,你找鈴兒和我,讓我們對老師說誤會了,搞錯了,沒想到最後你還是一再否認,同學們了解一些情況,和老師說后,老師也明白了。我不明白,為什麼當時你不站出來說明一切,為什麼還要一再否認。 

  我的心似乎麻木了。 

  當世界不知不覺地變了,有時候我懷念以前的我,做的夢雖然遠遠的,想象是一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麻木的心在‘哭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木的心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