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麻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木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麻木 標籤:麻木作文

徐庶!一聲繼四川大地震后更為經典的龍游大地震爆發啦,除了徐庶大家都沒事,這場龍游大地震的主謀就是——徐庶的班主任。老師對徐庶“痛下毒手”,來了一次社會主義級別的教育,老師的口水如同天女散花一般,一場傾盆大雨拉開了序幕。可徐庶像帶了個安全帽似的,理會不到。只是縮着脖子,一動不動,就像一座用黑大理石板雕刻而成的黑色軍人站立時的雕塑。

  他好像還是晚上十二點,眼皮一個勁的掉下來,那股勁就連金屬條也會折磨成o形,眼皮上似乎掛着千斤重的毛孔。看他那沒睡醒的樣子,昨晚搞不好和tuo緊密接觸去啦。老師的狂風暴雨在他的耳朵里似小鳥叫。隨着時間的飛逝,老師的槍口子彈用盡,只能使出殺手鐧——抄書。徐庶的腿上,似乎綁了兩隻重達三千斤的鐵鎚,連一毫米也移動不了。

您正在瀏覽: 麻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