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壞孩子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孩子的自述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壞孩子就沒有愛嗎?壞孩子就要被人打罵嗎?壞孩子就沒有溫暖嗎?只能被人欺負嗎?世界上上為什麼往往都是不公平個呢?

  我是一個壞孩子在這個世界上幾乎就沒有人愛我,在我的世界了永遠是灰色的,永遠都不可能會有彩色的一面在別人眼裡你就什麼都不是,即使做的在好你也永遠得不到表揚永遠得不到尊重看着別人你只能羨慕他,卻永遠也得不到。壞孩子得不到愛。壞孩子有愛的人,可愛他的人呢?是否回頭看一眼呢?

  當我看這其他孩子能和老師一起交談,一起笑,而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你們,我也想和你們在一起可是這好似不可能的奢望,我真的好想和你們在一起可是你們會嫌棄我嗎?會給我好臉色嗎?

  我是一個壞孩子,但是我也是個孩子我渴望得到愛,請你們給我一點愛不要拒絕我,不要躲着我,不要看不起我,我和你們一樣,都需要愛!

  初三:陌小?

您正在瀏覽: 壞孩子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孩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