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壞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壞孩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已經有這個想法了。

  離家出走。

  我想過很久,要去哪裡。想來想去,沒有地方可以躲。爸媽老是說,我是撿來的。我知道他們是跟我開玩笑,可是每次心裡都很不痛快。因為我真覺得,他們待我不如親生女兒。我不明白為什麼弟弟有的,我沒有;我有的,弟弟一定有。我想,這就是男女的差別吧。

  這個暑假,我想去游泳。

  還沒放假之前,我就天天和媽說了,她始終不同意。我哭了好幾次,她終於來找我了,條件,是要去學英語。

  我雀躍了好幾天。

  媽聽說學費要300多,又不願意了,我的心一下冷了下來,她就是喜歡錢。

  哼哼,既然這樣對我,當初又為什麼把我撿回來呢!她還和我說,我一個同學去學象棋,那是好事情。對啊,那是人家喜歡,當然是好事情。我去游泳,就會死,一定會死。她就是想我死,我死了,就只要照顧弟弟了,她就開心了。連奶奶都不反對的事情,她反而要管了!當初還以為他們是真的愛我的,原來,都只是想我死而已!僅此而已!

  別人的孩子都是好的,只有我是壞的,我是壞孩子。他們從來沒有表揚過我,從來沒有對我說,孩子,我為你驕傲。從來沒有。我在意的,只是這些而已。卻連這也給不起,可笑,這就是所謂的親情,就是對我的愛好百般阻撓。就象那年,我想跳舞,這是我從小的愛好,老師也說我很有天分。她不肯,她把我攔下了。我躲在房間里,好久好久。她才讓我去。哼,這就是所謂的媽媽,和傳說中的一點也不一樣!和童話故事裡的也不一樣!她僅僅會限制我的思想,會罵我,會誇別人的孩子。

  只是覺得,心裡好疼。

您正在瀏覽: 我是壞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