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舞·飄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舞·飄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舞·飄揚 標籤:飄揚作文 飄揚的紅領巾作文

  彼岸花,開彼岸;七里香,香七里——題記

  多少年了,在這座絕世名塔之下,一具粉紅色的骷髏坐在那裡,目光深深地凝望着一個方向,儘管你已沒有了眼瞳,因為,塔外,有另一具早已風化的骷髏。

  多少年前,你與他在千千萬萬人海中彼此將對方認出,如今,他早已化為塵土回歸到了千千萬萬人海中去,而你,卻依然獨坐在這裡,傷心了吧……

  為什麼?人與妖不可以有愛情,為什麼?佛不都是以慈悲為懷么?為什麼?為什麼?歷盡無數的苦難,得到的,卻沒有幸福,只有哀傷,最後,獨留你一個人去寂寞,愛情,為什麼如此多磨?

  江南的花火,在空中絢爛,綻放了微笑,你與他,目光交織,溫柔蕩漾,深情且漫長,無數的思念,在星空中化為了幸福。上邊,依然飄揚着那把傘,夾雜着星光,也變成了你的記憶,永生難忘。

  但你與他被一道石牆,永遠阻隔時。世界,悄然沉默,你與他,好像兩隻飛蛾,寂靜漆黑的夜晚,灰色的磚牆,上面燃燒着一支粉紅色的蠟燭,把整個世界,染的忽明忽暗,然後,義無反顧,撲過去,終於化為一絲灰塵,隨着風,飄散了。

  阡陌路盡,奈何橋頭,彼岸花前,三生石上,依然刻着你與他的名字,你與他,這個時候,也該在蔚藍的盡頭,相遇了吧。

  赤峰天義第三中學初三:許昕

您正在瀏覽: 花舞·飄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舞·飄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