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舞人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舞人間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四月悄悄來臨,百花盛開,萬物復蘇。我們一家來到了新津的“花舞人間”。

  太陽普照着大地,陽光灑滿了地面,“花舞人間”人山人海。迎賓綠毯上,各種各樣的杜鵑花一齊盛開。桃紅色的花兒一叢叢、一簇簇。白裡帶粉的花兒與桃紅色花兒相互襯映,渲染在了綠色的草坪。人們悠然自得的躺在草坪上,享受着日光浴,當然,也少不了與花兒合影的“照相族”。一陣微風拂過,小草彎了彎腰,讓這悶熱的天氣有了些清涼。

  往前走,一個蔚藍色的湖泊映入眼帘,在太陽的照耀下,碧波粼粼,發著金光。湖泊周圍布滿了綠草,以湖為中心圍了起來,有人在上面搭起了帳篷,有人在草坪上睡起了覺,也有人在欣賞這難見的美景。而我則赤起腳在草坪上奔跑,草坪像一個用絲綢做的地毯,清涼而柔軟,踩在上面舒服極了。

  這時,我面前出現了一個小瀑布,聽爸爸說,在花舞人間這樣的小瀑布一共有99個呢!我沿着小瀑布向上走,果然,沒一會又一個小瀑布出現了,我把手放在小瀑布里,一股清涼的感覺直衝我心底,把因為悶熱而出現的煩躁沖得無影無蹤。

  我放眼望去,前方有一座小山,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決定上山看一看。不一會,我就到山腳了,幾個大字出現在眼前“高桿杜鵑研究成果展覽會”。我想,上面一定會有很美的杜鵑吧!我便邊看風景邊往上走。突然,我發現在一枝杜鵑上竟開了兩種顏色的花兒,我跑去仔細一瞧,樹上開滿了花朵,枝頭被花兒壓彎了腰,兩種顏色自然的融在了一起。微風不時撫過,前方的櫻花樹也跟着擺動,嫩粉色的花瓣隨風舞蹈,漫天飛舞,像雪花一樣在空中跳着優美的華爾茲,讓人不得不陶醉在其中。不遠處,一片朦朧的紫色映入我眼帘,我上前一看,原來是一些不知名的紫色小野花,正開得旺呢!花叢中,勤勞的蜜蜂在采蜜,忘情的在花叢中飛舞。我轉頭往下看,剛才的那些美景盡收眼底。眺望遠方,花舞人間的美景一覽無餘。我接着走,也看到了許多新鮮事物:由水聲控制的升降花,敲鼓就會流水的小水塘……

  花舞人間,人舞花間,這一美景在這兒被描畫得淋漓盡致。這次的旅行給我的記憶很深,我希望以後有時間可以再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去領略大自然多姿多彩的奇妙風光!

  成都市石筍街小學五年級:czxmm

您正在瀏覽: 花舞人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舞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