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覽“花舞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花舞人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舞人間’?”我輕輕念叨,“好像很美的樣子……”開車的爸爸聽見了我的低喃,報以一笑,“是啊,很美呢……”

  到了‘花舞人間’,我就被停車位所吸引。你看,每個車位都用抑或玫紅抑或淡粉的花朵隔開,充滿了春天的清新意味。走進去,哇!路邊一個個杜鵑花“花瓶”——杜鵑花被做成花瓶的樣子,倒真的‘花枝招展’了起來!走入同心潭,抬頭,便看到一望無際的天及悠悠白雲,低頭,便看到清澈見底的湖及可愛小魚。同心潭上,有幾隻飄飄悠悠的圓舟。我躍上去,搖動開關,圓舟便向對岸飄去,只聽得岸上爸爸媽媽的驚呼。再向前走,一汪濁水中幾隻荷花已凋謝,原本緋紅緋紅的臉蛋現在如此枯黃,倒有一番繁華落盡之意。

  地上的景物賞完,我們便向山上進發。終於爬到了賞心亭,向下一望時,那種看到全景的成就感,是不上山的人永遠無法體會的。我們又在山上陸續看到了滑草場、划水挺、植物林……。不過因為季節原因,許多項目都沒有開放,我們又累了,沒有往上爬,這的確是一大遺憾。

  花舞人間。雖然季節未到,但是她的芳華已徐徐外漏,無法阻擋。我堅信,無論如何,大自然,永遠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遊覽“花舞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花舞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