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舞飄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舞飄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舞,是多麼美麗的詞語。可誰曾想到,花舞,多麼殘酷,多麼凄涼。 

  院中,梨花開放。我坐在樹下,看着這散發著淡淡清香的梨花。一片花瓣飄到我的肩上,我也並沒有把它拍下肩頭的念頭。——多美啊!微風輕輕撫過,滿樹的梨花搖擺着,跳着舞,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我撿起一些,放在鼻邊,聞了聞,不很香。但這香,是唯美的香。風兒把花帶下來了,飄舞着,好比童話中的仙境,白色的一片,美麗而又純潔。我的腦海里便忽然浮現出一個詞語——花舞。原來,花舞是這麼的美,這麼的美。 

  我起身,離開。不忘揀起幾顆伸手便及的飄落的梨花瓣。它是美的。很美很美的。 

  我回了家。很喜歡它們,如若落入凡間的天堂之花,美得無與倫比。在我的眼中,這潔白的梨花瓣兒,便是最美麗的。因為,它是白色的。最美麗的白色。並還有清香,淡淡的,很美。我認為,白色,便是世間最美麗的顏色,純潔,凄涼。 

  我把它放在清水中,從院中的泉池舀出來的。我以為,它,會永恆的,這麼美麗。可是,我錯了。是呀!怎麼可能呢?萬物,都會死去的啊!那天,它枯了,在水中無聲地枯了。我很傷心。因為,我以為它會永遠這麼美呢!我不知道,永遠的盡頭,這麼近,這麼近。 

  我跑出家去。哦,幸好,它,那樹梨花還未開敗。我又摘掉幾顆白得晶瑩的梨花。完好的,彷彿一碰就碎掉的。我又返回了家中。 

  原來,永恆的美,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原來,只有在“它”最美麗的時刻死去,那美,才會永恆。 

  原來,“花舞”多麼蒼涼,多麼凄慘…… 

  花舞飄零,最真切的詞語;花舞飄零,最凄美的詞語。 ——花舞,飄零。花舞,便是花兒脫莖的時刻;飄零,代表花兒已經離去。 

  花舞,花舞 

  飄零,飄零 

  誰可曾知 

  花舞會是飄零 

  花舞,飄零 

  凄涼而又美麗 

  花舞,飄零 

  離塵而又絕美 

  花舞 

  離去的徵兆 

  花舞 

  凄美的蒼涼 

  飄零 

  去另一個世界 

  飄零 

  再也不會重來 

  花舞,飄零 

  永恆地凝結 

  讓美麗 

  永遠陪伴着你我

您正在瀏覽: 花舞飄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舞飄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