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靈魂去感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靈魂去感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6歲的沉重,湮沒不去我心中的滄桑記憶。歲月無聲地滑翔過多少人,但它揮不去我醞藏16年感激。點點滴滴,都銘刻在我心中,從此任它再怎樣變遷。

  生就被拋棄的我,並沒有受到什麼刺激與傷害,我慶幸有這樣的不幸,讓我可以體會到生之幸運;我不怪棄我之人,只是我們之間不再有什麼,謹謝你們讓我來到這人世享受那無以言喻的親情。

  幼稚的想法,遭人唾沫的話,被人歧視的我,自拾來的那天起,就是她的生命,從此不離不棄的呵護關心—我難以明白姑姑為何那般心懷備至,但我相信絕不會是單單的愛憐。遇見姑姑,我很幸運有時也會有想哭的衝動,她是我一生中最有力量的光明,無論颳風下雨,那愛會在我失望啜泣的時候突然出現在心靈深處指引我黎明。

  在這個溫馨家庭生活的我,自小就懂得天高地厚。而姑姑面前,最放肆就是就是我,因為有一種叫親情的東西貫穿,時時的默契,我們相互懂得,她從來不會無援無故地責罰我們,這樣的環境,我終於忘記不堪的回憶,俯身望天的我對理想充滿了自信,青春的光澤沐浴着我,心裡所有的灰痕豁然開朗,天穹下,我用純真的歌謠唱那支‘感恩的心’。

  姑姑的淚是我最怕的,在我看來,那是血,是和我一樣的血,她痛我也痛。給它的痛心使她失魂落魄,傷心欲決,這這無奈的情思,在歲月中蛻變了她的完美。在人世的燈火闌珊下,積壓了16年的心情崩潰了,我悄悄的祈禱,我願意用我的生折壽10年給她,即使我知道這遠遠不夠。

  16年的堆積,填不滿一個靈魂的理想。如果,如果今生不盡,那來世,來世我還願意是你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用靈魂去感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靈魂去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