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翅膀、用靈魂演奏生命音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翅膀、用靈魂演奏生命音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隱形翅膀、用靈魂演奏生命音符 標籤:隱形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演奏作文

  腳下風景無限,心中音樂如夢。劉偉,用事實告訴人們,努力就有可能。今天的中國,還有什麼勵志故事能趕上劉偉的鋼琴聲。

  “我的人生中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地活着。”這是無臂鋼琴師劉偉的勵志名言。劉偉10歲時因一場事故而被截去雙臂;12歲時,他在康復醫院的水療池學會了游泳,2年後在全國殘疾人游泳錦標賽上奪得兩枚金牌;16歲他學習打字;19歲學習鋼琴,一年後就達到相當於用手彈鋼琴的專業7級水平;22歲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一分鐘打出了231個字母,成為世界上用腳打字最快的人;23歲他登上了維也納金色大廳舞台,讓世界見證了中國男孩的奇迹。

  當命運的繩索無情地縛住雙臂,當別人的目光嘆息生命的悲哀,他依然固執地為夢想插上翅膀,用雙腳在琴鍵上寫下:相信自己。那變幻的旋律,正是他努力飛翔的軌跡。

  福建泉州安溪縣城鄉中學初一:殷雅婷

您正在瀏覽: 隱形翅膀、用靈魂演奏生命音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翅膀、用靈魂演奏生命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