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份情,值得我去感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情,值得我去感恩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給死黨小貝的一封信

  親愛的小貝:

  你好!

  從未如此正式地和你寫過信,彷彿打從我們在一起時,我們就是在嬉鬧中度過的。不同於其它人的親昵稱呼,我們的互相調侃,往往是自己笑的特別開心,而讓呆在我們身旁的人對我們無奈。但是我知道,這——才是真實的我們。

  話說我們的相交是那麼奇特:一條路,幾句話,就把我們兩個人拴在了一起。不是緣分不聚首。打從那時起,我們兩人的生活就開始有了交集。

  我還記得那時把你扯進學生會,你滿臉的幽怨;我還記得那時和你一起躲在老師辦公室看“快男”,我們兩人的躡手躡腳;我還記得在運動會上你給我的加油;在大馬路上的飆歌;在被子里的徹夜聊天;我還記得……

  許許多多的記憶,都已成為了回憶,定格在了腦海里。但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給我的感動是那麼多。

  我是一個全身帶刺的人,不思後果的行為,往往不是把自己傷得體無完膚,就是把別人刺得遍體鱗傷。而在我身邊的你,一定也被我傷過。但你並沒有放棄我,相反,卻用沉着冷靜的心境為我磨平一根根的刺。

  在我被老師批評而哭的時候,你一定是那一個為我撫去眼淚的人;在我因為輸了比賽而遷怒於其它人的時候,你一定是那一個一言不發,靜靜等待我發泄完怒氣的人;在我鬱悶從而不說話的時候,你一定是第一個問我“怎麼了”的人;在我因與他人鬧矛盾而不肯低頭的時候,你一定是那一個勸我別那麼固執的人……

  然而,讓我最為感動是那一次你的相伴。那次我的過激行為,真的讓自己達到“千夫百指”的地步。沒有原諒,只有指責;沒有相信,只有怨恨。當時的我,那份無助,真的只有自己才知道。而你,一直在我的身邊,不離不棄,用一條條深情的短信告訴我,你選擇相信我,原諒我,並安慰我:你,會幫我。你永遠也猜不到,外表堅強的我,是怎樣含淚看完你的每一條短信的,又是怎樣在淚水即將流下的時候,去保存你的每一份用心的。小貝,你給我的感動,我究竟要怎樣才能報答?

  我不要太多的朋友,只要幾個知心的朋友。而你,絕對是那一個最懂我心的人。也許你不說,但我知道。因為我懂你正像你懂我。

  因為有愛,所以感動;因為感動,所以懂得了感恩。小貝,也許真得像你說的那樣,我的性格過分“爺們”,三年時光,我們竟這樣不離不棄,形影不離地過完了。三年,一千多天的相伴,我真得很想對你說一聲:“謝謝你!”

  小貝,我真得很感激這三年時光里能有你的相伴。但我真得很希望我們的未來還能在一起:一起“低碳”,一起八卦,一起高歌,一起學習,一起談天論地,一起為夢想而奮鬥……

  因為,你給我的那份情,值得我去感恩。

  此致

  敬禮

  願你我的友誼能天長地久。

  最佳損友:XXX

  湖南嶽陽岳陽樓區九中初三:hmqbb7358590

您正在瀏覽: 那份情,值得我去感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情,值得我去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