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變壞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變壞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我變壞了,請告訴我,我曾經善良過……

  ??題記

  我是一個及其天真的孩子,愛獨自一人在那無人的時間裡靜靜的想,我熱愛藍天,愛獨自一人去體會那靜靜的,冷清的夜空……

  我是一個好像永遠也不合群的小鴨子,我就算是受了別人欺負也忍氣吞聲,我不想也不敢去反擊,在他人眼裡,我永遠是一隻不起眼的小鴨子。

  我有着那不起眼的外表,不出眾的成績,但我有着我最純真的夢想,有我最善良的心靈。

  也許真的有一天,不幸真的降臨到我身上,我,變壞了。我的懂事從此變成了一種幼稚;我的驕傲會變得很無知。那麼,請你一定一定要告訴我,我??曾經善良過……

  也許吧,我真的真的很糊塗,我真的很無知,但我,我也會有我的想法,有我的唯一。

  爸媽老是掛在口頭,叫我好好學,努力努力再努力,可是,這花花世界,難免不誘惑我。

  那麼,如果我真的變壞了,就請你來告訴我,我曾經善良過……

您正在瀏覽: 如果變壞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變壞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