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們可以拒絕長大,我們就會一直快樂,因為成長需要快樂作代價。 

  如果我們不參加嚴格的考試,我們就會一直過着平淡的生活,不必升學。  

  如果我們能讓時間停止,我們就不會分開,因為時間的大鐘,永遠再友誼的世界里。 

  如果…… 

  就算有無數個如果,我們還是停留在原處,因為事實是事實,幻想終究是幻想,我們只有面對它。 

  都怪我們在童年是沒好好珍惜,一直讓我們迷失在快樂與幸福之間。趁着我們感嘆着一路走過來的歡聲笑語時,時光悄然流逝。過去那快樂的童年時光就在書中的標本中珍藏,當我們打開時,只流下一陣清香。 

  後來,我學會了回憶,回憶那些美好的事物,回憶離開的夥伴,回憶大家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 

  再後來,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學會了忘卻,忘卻了天真的笑容,忘卻了曾經付出的艱辛和淚水。 

  如果願望能成真,我希望回到原來的生活。 

  如果時間能停留,世間就沒有歷史。 

  如果我們要學到更多的知識,就必須參加嚴格的考試。 

  而現在,我找到了一句可安慰的話: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讓我們默默期待着漫長的十年之約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