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鬱悶、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悶、心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了體育課回到班級,一進班就聽見鶴向我大叫,“你的信!”我驚訝的接過她手中的信,那信封上明明寫着,初三十一班,收件人,XXX。

  我愣了一愣,看着對方的郵編,我在想是不是他。拆開信的時候很激動,這封信已期盼很久了。我看着他的字體,很熟悉的感覺,很溫馨的話語,突然感覺很溫暖。

  晚上我把信看了一遍又一遍,然後藏在了一個秘密的地方。我可不敢保證如果媽媽看見了會怎麼處置我和這封信。

  今天是月考的第一天,第一次月考的第一天。我面無表情的去學校,最近很多事情都在發生,讓人有些無法接受了。現在對上網以及接近於麻木,覺得沒什麼事情可幹了。打開QQ他們都不在。是呢,他們很忙的,都是高中的學生呢,那個時候就會覺得一種失落感,很深很深的失落,有時候想和兄弟說說話,只是哦,可能他以後都不會再上了吧,或許我們就這樣失去聯繫了也沒準那。

  今天晚上看見爸爸在看手機,我覺得好象是在看短信。知道我看收件箱的時候差點被氣死,明明有信息老爸就是不吭聲。氣死我了那。在經過一正對證后和他用手機聊天,已經10點多了,因為習慣了熬夜所以沒有覺得困。一直到他說上自習,暈死,那時候已經很晚了。已知道11點多他們才下的自習。看來高中的生活好可怕哦。不過能聯繫到他真的激動啊。

您正在瀏覽: 鬱悶、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悶、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