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習慣失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失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人能拒絕它,不經意間,也許你已經誠然接受了它。也許你怨恨它,但最終你還是不得不習慣它。

  失落後,總是願意將鬱悶發泄於心中,讓心靈麻木。失落後,總是願意將所有的快樂拋棄與腦後。其實,讓痛苦釋放。仔細品味它,也許還有一番別樣的味道。

  鬱悶會讓你失去耐心。孤獨者總是會默默地將它發泄於心底,不斷回味失落帶來的痛,他說:“痛就讓它痛,痛了之後才會明白其中的快樂。”和其餘人一樣,他的話讓我似乎有一種百思不得其解的味道。後來,他告訴我,其實生活就是這樣,有太多的無奈,失落後你必須獨自承擔,沒有別人的傾聽。漸漸的你會學會忍耐,將失落轉化為快樂,將快樂化為生活的動力。

  樂觀者總是笑着,跳着。長期的快樂是因為他有寬闊的胸懷。他不必失落,因為他不會失落。他說:“失落是什麼?是快樂嗎?”也許他的回答讓所有人吃驚。但是,驚訝之餘,也可以想一想。其實,他並非天生快樂,是一句話啟發了他,“每痛快的一笑會排除所有的憂愁。”於是,他學會了笑,笑讓他的生活之路暢通無阻。也不會再有失落。

  現實者是將痛苦和快樂合為一體的那個人。失落只會讓他更多的總結經驗,雖然有時不會完美。他不會快樂,也不會憂愁,他只願生活在淡淡的世界中。他一句話也沒有說,茫然的站着。但從他的神色可以看出,他不願失落。

  我見過許許多多的人,他們都曾經失落過,但他們也曾在內心中默默的堅強過。

您正在瀏覽: 習慣失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