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點滴感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感動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感冒那天,感覺有點冷,於是穿上了外套。很多人都過來問候自己, 有20多個非本班同學都來問候自己。其中最感動的,莫過於男神!

  第一次,兒子跑過來說,你幹嘛穿外套。我在喝水,沒有回答,男神說,是感冒了嗎?我說沒有,因為感覺穿着外套好看,要變好看一點,所以就穿外套了。男神來一句,已經夠好看了,還要再好看,那還得了。

  第二次,是在樓梯口,排隊要回宿舍,下樓的時候剛好碰到他,我還是穿外套,他看到我,二話不說,抓起我的手就說,會不會冷。還沒回答!後面的一個女生,就說,不要秀恩愛好嘛?

  其實,一開始我認為,兒子會比男神更關心我,但最後沒有。小傷感。

  其實,更多時候,我們本來就不該抱有更大的希望,否則結果只會讓我們失望。無心插柳柳成蔭。

您正在瀏覽: 點滴感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