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又鬱悶地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又鬱悶地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心又鬱悶地游泳 標籤:鬱悶作文 很鬱悶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開心又鬱悶的游泳

   今天我自己獨自去湖裡游泳館游泳,那個高興勁就甭提了,我一路上覺得什麼東西都順眼,天是那麼藍,雲是那麼白,我心情格外的舒暢。

   到了游泳館,我脫下衣服,撲通一聲,我跳下了水,啊,真舒服!要知道,我已經有很久沒有游泳了,我抓着浮標,慢慢地朝深水區游去,當然,開心的事情總會有些小小的插曲,這不,麻煩來了。

   我慢慢游到深水區時,腳突然抽筋了,一陣劇烈的疼痛使我的身體開始下沉,我又沒有帶泳鏡,浮標在那裡都看不到,只能閉着眼睛,結果腳也不能動,手在到處亂抓,結果好不容易抓到了浮標,抽筋更加劇烈了,我只能抓住浮標,勉強讓自己不再沉下去,,過了一會,抽筋有所好轉,我慢慢拉着浮標走到了池子邊上,調整自己的腳,過了一會,才稍微好些,於是我又下去了。

   水池中的人挺多,因此游泳時碰到其他的人或者其他的人碰到你都是很正常的事。我下水后,正游着呢,突然我在水底聽到一陣水花四賤的聲音,我剛抬起頭來,一隻手狠狠地擊在我的肋骨上,“啊!”我叫出了聲,沒辦法,只好再去岸邊“養傷”。

   終於“風平浪靜”了,我可以自由地在水中游弋,我在水中遊了幾個來回,就已經氣喘吁吁了(嘿嘿,其實我不大會游泳,游一陣就抓住浮標停下來),看着太陽已經下山了,我也就戀戀不捨地離開游泳館回家吃飯了。

   今天游泳既有開心也有鬱悶,總之,我今天還是非常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開心又鬱悶地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又鬱悶地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