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鬱悶的是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鬱悶的是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筆,我快樂與鬱悶的交點。

  鉛筆

  以前,我很喜歡用鉛筆來繪畫。聽着鉛筆尖與紙接觸的沙沙聲,感覺很親切,很溫暖,也很幸福。在紙上,每個筆跡都是我的心血,是我快樂的彙集點。

  因為媽媽總是鼓勵我畫畫,所以我對畫畫的愛更深了,於是一直都很努力很用心地去畫。鉛筆,勾畫了我的快樂。

  現在,鉛筆早已被扔在某個角落了吧。不是我討厭,也不是我遺忘了,而是爸爸命令我再也不能畫畫了??即使是美術作業,所以我每次都在美術課上借同桌的鉛筆匆匆完成。這對於我來說,無疑是一種打擊,一種精神上的軟禁。每次路過文具店,看到那整齊而安靜地躺着的鉛筆,總會有一種衝動,但一想起爸爸嚴厲的目光只可匆匆離開。在家裡,再也看不見鉛筆的影子,爸爸笑了,而我,哭了。鉛筆,我鬱悶的起始。

  鉛筆帶給我的快樂,你能懂多少?

  蠟筆

  以前,每次畫畫時,用鉛筆畫好輪廓后,我總會用蠟筆小心翼翼地塗上顏色,然後把它給媽媽看,媽媽總愛說:“哇!着幅畫好漂亮哦,你真棒!”每當著時,我總是沾沾自喜地。蠟筆,填補了我快樂的缺陷。

  現在,蠟筆卻丟了,丟在一個我無法找到的地方,丟在我記憶的深處。我想再買一盒,但不敢,我怕爸爸,更是怕好端端的蠟筆遭到爸爸的暴力后可憐的樣子。我只能在記憶里努力地去感受蠟筆的多彩,但感受到的卻是委屈,是傷痛,是鬱悶。我再也無法重溫那份完美純真的快樂。沒有了蠟筆的多彩是陰暗,也叫鬱悶。蠟筆,延續了我的鬱悶。

  我失去蠟筆拿份叫快樂的色彩,你能曉多少?

  圓珠筆

  以前,我總愛用圓珠筆在本子上寫滿密密麻麻的字。記得第一次用圓珠筆做作業時,心中拿份好奇與熱切碰撞后,便一筆一筆地認真細心地寫下歪歪斜斜的而當時卻認為很漂亮的字。沒每當媽媽檢查我的作業時,總誇我:“你的字寫得真漂亮,加油吧!”着么一句簡單的話卻給我很大的鼓舞,使我對文字的熱情更高,也從中體驗到一種奇妙的快樂。圓珠筆,加粗了我快樂的線條。

  現在,圓珠筆對於我來說,似乎失真了。爸爸不允許我愛寫作文,說文科沒用,每天把一大堆的數學練習題給我做。面對這麼多的阿拉伯數字,我頭暈目眩,簡直鬱悶到極點,我多想在稿紙上抒懷啊,但不敢,因為爸爸不給,萬一被爸爸發現的話,我的作文本就完蛋了!我很懷念從前,懷念從前的那份自由,那份快樂,鉛筆、蠟筆、圓珠筆……總之無論什麼筆都可以讓我自由擺布。圓珠筆,蔓延了我的鬱悶。

  圓珠筆尖上的快樂,有多少人能領悟?

  爸爸,您是否知道:僅僅一支筆,卻封殺了我那顆純真快樂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最鬱悶的是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鬱悶的是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