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3班的你們的那些點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3班的你們的那些點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覺,最好的感情,莫過於我們當初懵懂認識,再到後來我們相處兩年,面臨分開。分開后,我們仍舊惦記彼此,仍舊記住彼此間的點滴!

  上次下去吃夜宵的時候,在上樓的時候,兩個之前3班的女生,算是不錯的,也是同宿舍的人啦!看到我的時候,一臉驚嚇,大聲地嚷嚷:你怎麼那麼胖起來!

  過後,幾乎每一天都有人說我胖,有連續幾次被我們宿舍的那個學霸聽到了,他說,我的內心受到了一萬點的傷害!我說是的。是啊,其實,我胖了沒有關係,只要你們記住,我美的時候的樣子!

  我不斷地提醒自己,我不可以忘了初心,我不可以忘了自己的形象,我不可以忘了自己所為的修養,但是,最後,我還是成了一個落俗的人!

  其實上體育課的時候,很多時候狼狽不堪的時候,之前班上的人給我一個鼓勵的眼神,總能提醒我,我過去的那些氣質,讓我做起那些運動的時候不那麼狼狽,還記得自己的形象!但是,更多的時候,我拋開了一切,不顧形象地去做!

  我們和4班是同一時間上體育課的,前幾天,周二的時候上體育課,在跑步的時候,自己真心感覺自己堅持不了了,從一開始的領先,到最後的成為倒數幾個,是我之前的那個同桌,在白雲飄飄網提到的讓我任性起來的初中唯一的一個男生,他在旁邊給我鼓勁,當時真的很感動,忘了最初想要放棄的那顆心,腦海里冒出的都是,之前,當那個很注意形象的我,每次做完體育運動的時候都努力讓自己不狼狽,努力讓自己挺直腰保持最初的自信和氣質,於是,我跑到了終點,我的速度也快了。

  我想,如果再這麼狼狽地活下去,我也只能愈加狼狽。我不該自甘墮落的,我不該自甘落後的,我不該自甘被看扁的!

  我總是不斷地提醒我自己,告訴我自己說,我自己是金牛女,是那個想要得到的,就終會努力去得到的金牛女,是那個一旦立下誓言就一定會達到目標的金牛女!只是為了讓自己,不要忘記,自己是一個有骨氣的人,不該這樣自甘沉淪。

您正在瀏覽: 與3班的你們的那些點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3班的你們的那些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