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助 抱緊我 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助 抱緊我 好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落了那麼久的淚,卻還是止不了。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了,告訴自己想想那些開心美好的事情,卻覺得,我該發泄完,那樣子,就不會留着沒有結疤的傷口。

  此刻的我,需要一個人抱着我,什麼話都不要說也可以i。就只是抱着我,緊緊地抱,至少讓我感受到體溫,至少,讓我感受到溫暖,哪怕一絲。此刻的我,需要一個人緊緊地抱着我,告訴我,別哭了,要麼你不哭,要麼你哭后要很成功。今晚,註定又是一個失眠之夜吧。已經是23點了。

  抱緊我,好嗎?我不想當學霸了,好嗎?好吧。在我最愛的人的眼中,我當學霸或許也是一種錯誤吧?我想,近些年來,我那麼排斥學霸也有一部分原因來自於她吧。或許,她一直對我的那些誤會,讓我那麼排斥學霸吧?從來沒有認為作為學霸的人就可以很任性,就可以不吃苦,但是她卻認為我這麼想。我真的,有點累。

  突然感覺自己的天要塌了。感覺以後再也不會對最愛的人傾訴了。以後,我就找個陌生人哐啷哐啷說完一大堆然後轉身就走吧。感覺,我不會再在我愛的人面前說我累了。是不是我每說一句我有點累都會被誤會,都會被認為矯情,都會被認為是一個不會吃苦的娃。從前的我從來就沒有喊過累,在學習上,我也從來就沒有說過累。我不過因為體育被折磨得差點喪命的時候我在媽咪面前說體育好折磨人,真的累死人啊。

  我想,我也不會再在我愛的人面前矯情了。再怎麼樣,也要讓自己裝着堅強,裝着成熟,因為我的才華還不夠自己那麼任性。感覺,不會再這樣了。不會再在我愛的人面前誇誰誰誰了。我對某些人的愛慕和敬佩,就自己折好,自己保存着好了。

  如果,你認為我不該這樣在你面前撒嬌,你就不該對我那麼好,你就不該再我第一次撒嬌的時候配合我。

您正在瀏覽: 無助 抱緊我 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助 抱緊我 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