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真可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可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我自己很可惡,事情其實是這樣的。 

  事情的源由都是從期中考開始的。就在這個月的十幾號是我們這學期的期中考試。我考得雖然不太好,但在班上也是前幾名。在我們班上有個男同學,我和同桌整天和他鬥嘴,可是我們經常罵來罵去吵來吵去,這個同學經常說他很有禮貌,彬彬有禮的。我們經常笑他,因為他有時一點都不禮貌還很好笑。不過因為這次期中考試他做了一件讓我和同桌很震驚的事。在這次期中考後的幾天,學校在我們一節自習課開了一次廣播會,主要目的是說這次期中考的事。後來說到了這次考試作弊的事,然後點名批評考試作弊的班級和同學,讓我們意外的事居然聽到那位男同學的名字,之後我們大家都在看他,我和同桌也笑他,最後他生氣了,還罵我們粗話,本來我們也很生氣的。可是後來我們發現那個男同學眼眶紅紅的好像哭了我們就不在生氣他罵我們的事了。聽到這大家是不是以為那件震驚是事是這件呢,其實不是的,大家聽我說下去。大家都沒有什麼事直接到了明天,我和同桌來上課,上課是他拿了一張紙條給我們,我們看到內容寫的是:昨天是我太衝動,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我們看後下課回答他說:其實昨天應該是我們不對我們不應該笑你的,應該是我們跟你說聲sorry。然後他就說其實那天是他把答案給其他同學看因為同學逼他然後校長看到了就說他作弊。其實我們早就猜到了因為不可能作弊還考五十幾分的。那件震驚的事就是沒想到他居然會跟我們說sorry,因為以前從來沒有過,人家已經這樣了我們還笑他實在是太可惡了,而且我一直以為他是個偽君子,因為他經常說他彬彬有禮但都沒有可現在他有了,所以是我的不對。 

  我真是可惡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真可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可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