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孤獨,無助——火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無助——火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聯繫站長

  我的生活好無聊,好孤獨。沒事的時候,也只能仰起頭看看天空罷了!只能埋頭沉思罷了!這樣的生活使我痛不欲生。

  

  自從媽媽生了妹妹后,整個家就變了,變得好快,媽媽對我冷淡了,爸爸對我冷酷了。在這個家我做什麼都是錯的,考試考得好也只有換來爸爸媽媽的微微一笑罷了,過去后,又是呢么的冷了!有時我會和媽媽說說話,可換來的只有一句“沒空”罷了,真的真的,我什麼都不缺,唯一缺的只有父母對我的愛呀!

  能上好學校了,能過好生活了,可這些我都不在乎,我只要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在多一點,我就足夠了。爸爸媽媽總說他們是最關心我的,可是這關心我怎麼也找不到,好幾次我試着找那份關心,可我找不到,怎麼也找不到,我使勁找,拚命找,我找不到,我真的找不到,怎麼也找不到! 

  上課時我也在想:爸爸媽媽你們真的不喜歡我了嗎,不疼我了嗎,真的只愛妹妹了嗎?

  幾次,看着媽媽爸爸對妹妹的關心,我真的好羨慕,哎~為什麼,這次我真的真的痛了!

  

  孤獨,無助,也只有這樣了!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孤獨,無助——火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無助——火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