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惡的肥子《鄧王爽熙》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肥子《鄧王爽熙》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惡的肥子《鄧王爽熙》三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可惡作文

自從我寫完可惡的肥子《鄧王爽熙》二后,我就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學校,放下書包就出來玩了,不巧碰到你肥子,我頭上冒着汗說:“有什麼事嗎?”,肥子大叫:“你說還能有啥事,把你的3785,”這才不被打,“你等着”,肥子進了教室,這時,我才鬆了一口氣,沒想到肥子從教室裡帶來你二個幫凶楊劉煦雷和彭安平來幫忙,我連忙說;“兩位小姐,您好,有話好好說。我剛想逃,就被彭安平的九陰白骨爪給抓到了肥子的面前,肥子使出來她的超級必殺—無敵大臭腳給踢飛了,我正要起來,就被楊劉煦雷超級推人工給推到了。肥子大喊:“明天有你好看的,我們走”。 

 我回到教室說了一句:“肥子,我跟你沒完”。說完,我的頭上出現了一跟個大包。嗚嗚嗚!她就在我後面了。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肥子《鄧王爽熙》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肥子《鄧王爽熙》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