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助!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無助! 標籤:無助作文

入冬了,這個季節里總會感到無助,然後凋零,最後消逝。 

  ——題記 

  為什麼少年時總會有這麼多的苦惱,為什麼這些苦惱總是揮之不去,為什麼它總是讓我感到如此的無助?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自己變得沉默。同時,也學會忍耐。有人說:“上帝要毀滅一個人,通常會使他變得瘋狂。”我卻不以為然。因為在沉默之中,我接近於滅亡。 

  上課時,總是習慣性的望着窗外,獃獃的,頭腦里一片空白;下課後,也習慣性的戴上耳塞,以免那紛雜的叫喊使我煩躁不安。 

  時常想在着一些人,想到茫然,想到無助,甚至有時還會感到心疼!青春期的叛逆讓我 變的不可一世。在那段時間裡,我學會了抽煙,喝酒...在那煙霧瀰漫之中,我總以為我可以看清真正的自我,其實,我看到的只不過是一張畫皮而已. 

  我常會坐在某個角落裡,點燃一支煙,然後在那一吸一吐之中,回想自己的過去.在一陣陣昏闕之中,我打開記憶的閘門,悲傷,悔恨接踵而來,一向坦然鎮靜的我變的驚慌失措,我無法面對這一切,也不敢去面對.於是我成了一隻蝸牛,成天背着沉重的思想包袱,艱難的在時間大道上爬行.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變的麻木,而且冷漠,對什麼都視而不見,充耳不聞.我認為這世間什麼都是虛偽的,惟獨自己對自己是最真誠的... 

  我後悔,過去沒有珍惜那美好的一切,讓我失去了這麼的多.同時也怨恨,怨恨自己做事從來不給自己留下後路,才導致今天的結局.為了一個女孩,我傷害了一個女孩,更重要的:我浪費了寶貴的一年.試想當年自己沒有選擇文科,我又犯得着現在又來學理科嗎?而那個被我山還過的女生,一直都沒來得及和你說聲對不起,也沒打算說.自從前段時間無意中發現她在我書上留的字,我才發現,我是真的錯了!你會一下早自習就跑到我身邊問我想吃什麼;你會在課後一個勁的嚷着:"哥哥,你喜歡妹妹么?"當得到否定的答案時,你會嘟着嘴喃喃道:"可是我是真的愛你啊!"......想起這些,在悔恨的後面,也有幾分失落.縱然不愛,可適當的關懷也是可以的嘛!我突然覺得自己好象一個罪人!. 

  哎.明知道自己錯了的同時我卻還在犯錯!就象抽煙,明明知道對身體不好,卻還是滋迷不悔,只是認為香煙在進入身體那一刻的飄然是無法替代的.借香煙來掩飾自己身後的傷痛,我也只有在那一吸一吐之中才可以真正的擁有我自己.我喜歡在那氛圍中,回憶往事,整理那如過往雲煙般不為人知的情感,將一切埋藏在心底,然後欣賞着火花跳動所帶來的蒼涼.在那蒼涼中,我卻顯得異常平靜!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喜歡上一個女孩,在網上認識的.我非常喜歡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也願意為了她去做一切!我曾想她承若:要考上浙江大學,最後一起游西湖.可是這一切能實現么>時間會改變很多的......可是,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努力的.至少,我不能在她辜負我之前辜負她..這個.我做的到!我想,我是愛上她了吧.我不說永遠,永遠太遙遠.... 

  哎..寫到這裡,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感到很無助,而無助的人,永遠是傷悲的!

您正在瀏覽: 無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