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麼愛,卻也那麼無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麼愛,卻也那麼無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的不捨得!我真的心疼!然而,一切,又有什麼用呢?不過這樣又那樣。

  昨天,看了那麼一篇文章叫:你奮鬥了一生,究竟什麼才是你的。

  我真的不要爸爸那麼累,好嗎?一句我愛你,遲遲不肯說出口,一句,不要太辛苦了好嗎?一直懸挂在嘴邊。是不是,人內心深處最真心的話,往往是說不出來的。

  媽媽是一個知足常樂的人,媽媽是一個不喜歡拿自己的身體跟錢過不去的女人,她總是把一切安排得有條理,我就跟她一樣,給人的感覺就是不吃苦,即便不怕吃苦,但不會委屈自己跟錢過不去。順其自然的心態更多。但爸爸,典型的拚命三郎。讓我真的害怕,也讓媽媽擔心。

  我那麼害怕,卻也那麼地無助與無奈!我又能怎樣?我什麼忙也幫不上。父親也從來沒有奢望我幫忙什麼?而帶給我的,只有滿心的愧疚。我真的害怕,哪一天我懇求上帝說不要奪走我的爸爸好嗎?上帝側着臉對我說,你都沒有好好愛他,明明是你把他的生命中的血一點一點吸干,奢求我又有什麼用。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昨天晚上做夢了,或許該說沒有睡好吧?科學家們不是說,人睡覺都會做夢的,只是記得自己做夢說明誰的不好嗎?早上還記得自己夢見的是什麼,但這回已經想不起了。我只是還記得,我夢見了血灘和一個陌生小男孩,很可愛的一個小男孩,只是,我未曾見過!

  在夢裡的我很淡定,醒來回顧的時候也沒有驚嚇,只是覺得夢的奇怪!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連夢也夢多了吧。

您正在瀏覽: 那麼愛,卻也那麼無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麼愛,卻也那麼無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