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瞬間的無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無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枯黃的楓葉散落了一地,繁華了這無人的街道。我蹲了下來,撿起那落葉,無助感瞬間想我襲來,我蜷在一起,顫抖着……

  寂靜的街道,落葉在空中上演着寂寞的獨角戲,只有我失魂落魄地靜靜地蹲在路的中間,那是一隻無助的醜小鴨吧?

  爸媽吵架了。

  他們沒有像其他家一樣摔東西,大喊大叫,他們不理彼此,一句話也不肯說,只有眼神里的那涼意。我還得在中間虛偽的笑着,虛偽的開心着,虛偽的說說笑笑……

  我恨這樣虛偽的自己,這樣偽裝自己,甚至去看喜劇片,只為讓自己擠出那勉強的笑,可依舊是那樣冷漠的眼神,心涼了,我只能獃獃地看着電腦屏幕,看着我們遊記的照片,嘴角閃過一絲苦笑,那種笑,誰看了都知道那是帶着面具的笑吧。

  我不想呆在家裡,那肅靜的空氣足以令我窒息,那像一隻魔爪,好像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將我捏碎,我決定出去走走……

  難過了,就蹲下來抱抱自己。

  在這寂靜的街道上,空蕩蕩的,我一個人,蹲下來,抱着自己,我想要給自己溫暖,想要給自己懷抱,可那種無助瞬間產生,那淚花還來不及抹去卻已經掉落在硬硬的馬路上。

  無助感在那一瞬間凍結了時間。

  那睫毛上的淚花還未風乾,那絲縷發梢仍粘在臉上,那紅紅的鼻頭還未消腫,那微顫的身子還未挺直,可時間仍在一秒一秒的消逝。

  我看了看錶,擦乾淚水,拍拍塵土,擠出那虛偽的微笑,向家裡走去……

  在馬路見,留下濕漉漉的一行字:無助的我,應該怎麼辦?

  陝西省澄城縣北關中學初三:王?k

   審核老師:郭紅紅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無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無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