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不可以支持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不可以支持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玫瑰花再美麗也會有凋謝的時候,小草再平凡也許會有偉大的夢想。為什麼不能像呵護玫瑰花一樣去愛護小草呢?草兒雖然堅強,但也有軟弱的時候。可不可以別嘲笑草兒的偉大的夢想?

  草兒也曾經想過開出美麗的花朵,但每一次的夢都被人們撕碎。我就像草兒一樣,我雖然很平凡,但我也有很偉大的夢想。為什麼當我說出自已夢想的時候,得到的卻不是家人們的支持,而是你們的嘲笑。每一次鼓起勇氣去做事的時候,你們給我的為什麼總是嘲笑呢?

  當我說出自已想考上的高中時,你們給予我的卻是懷疑和嘲笑。也許我真的考不上我想要就讀的高中,但你們可不可以別剝奪我幻想的權力,至少也支持一下我有這美麗的夢想。從小到大我都是一棵小草,沒有玫瑰花那麼討人喜歡。但草兒也有你們值得欣賞的東西,草兒的單純和堅強為什麼你們總是看不見,看見的卻是草兒的普通與矮小呢?

  世間有多少人曾經擁有滿滿的夢想與抱負,但卻因別人的不尊重和嘲笑而一個個的破滅。難道世間的人們都將沒有夢想嗎?可不可以別那麼肯定別人的一生,也許你所看到的只是那個人的不好的一面。人總是會改變的。

  可不可以支持我的夢想,別總以為草兒對世界是沒用的。別忘了草兒也有過偉大的夢想,草兒也曾為世界的綠化做出奉獻。你無意的話,也許會把別人的夢想打破。可不可以也像愛護玫瑰花一樣,關心一下草兒?

  初三:lavander

您正在瀏覽: 可不可以支持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不可以支持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