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信我,支持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我,支持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同學:

  大家好!

  我叫許依然。今天,很榮幸能參加這次隆重的競選,感謝大家給了我這次寶貴的機會,我競選的是生活委員。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既然想當生活委員,就會以身作則,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做一個好榜樣。我自信在同學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是由於這種內在的動力,當我走向講台的時候,我信心百倍!

  假如我當上了生活委員,我會在同學不舒服的時候,及時報告給老師或者立刻打電話給他的家長;如果有同學把垃圾扔開來,我會前去撿起來,並警告他亂扔垃圾會污染環境衛生;如果值日生沒有把垃圾掃到垃圾桶里,我會主動上去掃乾淨,並把垃圾倒掉;如果有同學受傷了,我會馬上帶他去醫務室;在值日生打掃完教室后,我會巡視一遍,保證大家有一個整潔、衛生的學習環境。總之,我會盡自己的所能,當好這個生活委員。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傷心,我會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取長補短,爭取下次能選上。

  相信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請大家投我一票。記住哦!我叫許依然,不要忘記哦!

 五年級:阿狸餓了

您正在瀏覽: 相信我,支持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我,支持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