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人生因有書而精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因有書而精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着名作家高爾基曾說過:着名作家高爾基曾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喜歡書,不論是童話還是詩歌散文,只要我打開一本書,我就會一頁又一頁,靜靜樂讀不已!我常常覺得自己彷彿是在書當中長大的,每一次的讀書彷彿都在吃營養餐,讓饑寒交迫的我感到一絲的滿足感,便鑽進書中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李白的“靜夜思”是我最早接觸的一首詩。聽媽媽講:在我三四歲的時候便背得滾瓜爛熟,什麼過故人庄啥的,都不在話下。可是上學之後都慢慢的淡忘了,也許是我真的沒有確實的了解這些事的含義,只是一味的背過就可。讀書不要囫圇吞棗的讀,那樣讀是沒有意義的。《三國演義》為我講述了一段三國英雄的豪情義氣,《紅樓夢》使我如臨其境的體會到了一場封建大家族的凄美愛情;《水滸傳》讓我不經嘖嘖稱讚宋江的豪俠仗義,吳用的足智多謀;《西遊記》令我沉迷在孫悟空的七十二變中。《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讓我潸然淚下,不住感嘆海倫。凱勒用堅強創造的傳奇人生;《愛的教育》又讓我看到了家長與孩子心靈的溝通,真情的對話。一縷書香,身心俱靜。感謝書,我的人生因有書而精彩!

  初一:張小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因有書而精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因有書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