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因友誼而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因友誼而精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人生的精彩,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定義,而我卻認為,人生因友誼而精彩。我們生活在大千世界,就免不了要與人交往,而交往的目的卻是千差萬別的。我們如何讓生活豐富多采呢?我的回答是:尋找真誠的友誼,珍惜朋友的情意。與真誠的朋友交往,自己也變得真誠,你在朋友眼中,可以找見自己的不足,朋友的言行可以照亮你的心靈,你身上的每一處不足,朋友會一針見血的指正,你所做的一切,朋友也會鼎力支持。沒有比情誼更深的海,也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友誼是坦誠的,它的身上容不得半點虛的痕迹。透過朋友的坦誠,我懂得了朋友的重要性, 

  友誼給我們打開一扇窗,外面的精彩世界撲面而來,友誼讓我們對明天渴望,對未來憧憬,珍惜友誼,珍惜在這裡的一切吧。有人說,友誼有時是慘酷的,被朋友出賣的悲痛至今仍深深地傷害着心靈,其實,這是再正常不過的,友誼的客觀性決定了純潔的友誼是永恆不變的,而帶有功利性的友誼就會變質,是不會常久的,把友誼看成功利,名譽,借名人炫耀自己的人是極其可憐的,你不必因為失去一個朋友而把群星都抹去光輝,你會因為中斷的友誼而使生活更加完美,因為痛苦也是一筆財富;有人說,友誼是美好的,與家人愛人不能說的話,與朋友盡可推心置腹,你的思想中有朋友的影子,朋友的言談中離不開你的跟隨,朋友可以深入你生活的每一個角落,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友誼像陳年老酒,越放越醇,我願徜徉在友誼的海洋里,尋找那美麗的彩虹,尋找更多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人生因友誼而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因友誼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