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用受傷的手捂住眼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受傷的手捂住眼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我們擁抱在溫暖的陽光下,新的一年給予我們無暇的笑臉;夏天,我們徘徊在生機的樹林里,獨特的綠意贈予我們無憂的面貌;冬天,我們簇擁在小精靈的周圍,天真的笑臉帶給我們無愁的新。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惟獨秋天,它讓我們軟禁在痛苦中,讓我們沐浴在淚水中,只有辛酸。或許,秋天的方向就是一個悲劇,想抓住眼前的氣息卻沒想到那還有荊棘。在疼痛的吶喊下,我只有一雙受傷的手。

  我曾經享受過人生,感悟過人生,在愛的海洋里生存,源源不斷的流水掙扎着一切。泛濫的水花也無法改變我的情感,認為幸福能永隨相伴,即便只有片刻的吮吸那也是美好的到來。我感謝過生命,認為它醞釀的美好會給予我永恆,等到歲月慢慢流逝沖淡改變所有的一切,讓自己別無選擇。才了解,人生還有酸辛,枯澀。其實一開始還以為這只是考驗,但沒想到事實證明一切,也許只剩下痛苦了吧!它讓我所有的一切在懲罰中呻吟,讓痛苦和孤獨盤繞在我身邊,讓我不習慣去用一時的快樂來彌補它們。既然早已習慣了世事的塵埃,有何必讓自己去難以理解人生呢?我們幼年時,沒有煩惱,天真無暇,快樂得像一個天使,周圍時不時有甜蜜的汲取。而如今長大了,所有的一切都要自己去面對,可為何自己不能勇敢些呢?既然自己又那麼鍾情這個季節,為何還要放棄它呢?

  我多想呼喚所有的一切,讓自己更逍遙。不想讓自己嘆息的身影去迷失那份童真,但是接踵而來的只有煩惱,快樂早已遺失。我一直堅信自己的擁有,因為它讓我知道人生的真諦。確實,世界上每個人都戴上了面具,一味的用美麗的謊言去誘惑他人,贏得他人的心,去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啊!好累。看着自己傷痕纍纍的心,我多麼希望改變,想嘗試去乞求命運,卻沒想到命運婉言的拒絕竟會使這片天不再因我而存留。

  我用受傷的手支撐着自己,渴望自己能夠像小鳥一樣,有自己的自由,即便能夠跨越生活,去尋找自己的天堂。於是我用受傷的手捂住眼睛,一個衝刺的姿勢,飛向我的目標——地平線。

您正在瀏覽: 我用受傷的手捂住眼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受傷的手捂住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