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受傷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帶着小侄女一起去小區下面的空地上玩,因為那的風比較大,所以在這個燥熱的夏天,那個地方總是聚集了好多人,當然還有與她一樣大的小朋友。

  小侄女開心極了,很快就與他們打成一片,我在一邊也沒什麼可玩的,就玩起了自己的手機,不過看着她與小朋友們玩的挺開心的,也沒什麼注意,不過過了一會,突然傳來了哭聲。

  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小侄女與他們玩丟手娟的遊戲,她不小心摔倒了,這時她正坐在地上哭,我很快就跑了過去,趕快把她扶了起來,但是她的哭聲還是不停,我沒有辦法,只好把她抱了上去,交給了她的媽媽。

  其實我的心裡還是有點愧疚,感覺沒有帶好她,才讓她摔倒在地,好在她沒有大的毛病,只是皮稍微擦傷了而已,過了一會她不哭了,我才鬆了一口氣,小孩真的不好帶啊。我不禁感慨起來。

您正在瀏覽: 受傷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了 暫無評論